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2019年通信学子积极参加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27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四班)顺利开班

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2019年4月17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四班)在炎培楼T201教室顺利召开了第一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由吴军、许乐洋两位老师主讲。我院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吴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发展,接着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7年10月18日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治国理政方针理论"四个伟大":进行具有新的历史地位特点的伟大斗争、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说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是要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最后说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我们心中不但要有中国梦,更要坚定中国梦。要怀着坚定不移的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艰苦奋斗,锤炼出高尚的品格,才能成为祖国的栋梁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员甘于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集体培训能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完善自身,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去学习,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