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下学期建党对象民主测评会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27

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下学期建党对象民主测评会

为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2019年11月22日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下学期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建党对象民主测评会,院党总支书记张云,支委委员庞代国、李亚兰、谭璇,全体党员与教职工,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民主测评会。

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张云主持,会上庞代国同志宣读了26位学生建党对象的情况简介,26位学生建党对象是经过学生与辅导员推荐,院总支逐一谈话,支委会讨论研究确定的。

按照民主测评会议程序,参会人员投票选出6位正式建党对象。投票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执行,首先由监票人和选举工作人员清点选民人数,整个过程由纪委委员谭璇督查,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后,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投票。投票过程中,所有参会人员严肃、认真,秩序井然。

根据投票结果廖仁宇、陈小月、刘彪、谭勤辉、陈可意和黎颖等6名同学被正式确定为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下学期学生建党对象。希望被正式确定为学生建党对象的同学戒骄戒躁,永远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在同学们中间起到带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