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教育教学

学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力促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时间:2020-09-24

学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力促教育教学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2020年7月8日下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分管教务线副院长杨火保同志、教务处处长付高勤同志、评建办主任王新乐同志、教务处副处长刘慕霞同志和教务处副处长周玲同志等领导深入通信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云同志的工作汇报,参加此次调研会的有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亚兰同志、副院长李愈同志、教务办主任谭璇同志、学工办主任熊樱同志和教务办全体老师。

调研采取听汇报、问情况、说困难、谈看法、提建议的座谈会方式进行。调研的范围广泛、重点突出,内容涉及院部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

调研过程中,张云院长围绕学院基本情况、教学资源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专业群建设情况、退役军人教学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存在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本院分管教学的李愈副院长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与领导们进行了积极交流,得到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火保院长和教务处高勤处长、刘慕霞副处长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务处处长付高勤同志对合作办学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研究大机制;二是落实中环境;三是解决小细节。

调研最后,杨火保副院长对通信工程学院近来的发展前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一是学院建院时间不长,但发展来势较好;二是学院目前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学院要积极融入学校的发展。并提出希望我院继续把特色专业做精做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还勉励我院教师抓住机遇,自我提升,积极推动院部发展,为学院的内涵建设、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