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教育教学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时间:2020-09-24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

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为了稳步推进通信工程学院申报省级精品课程工作,加强申报材料质量,2020年6月3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申报省级精品课程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云同志主持,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愈和两个项目组的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云院长指出:"我院要在教学建设、教学内容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方法建设、手段建设、实验建设等六个方面达到申报标准,满足精品课程的"五个一流"特色"。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在申报过程中除自身的学历、职称等需达标以外,微课课程各项内容(课数、时长、点击率等)也要达标。

会上每位老师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认真规划、明确分工,拟将精品课程建设与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通过本次推进会使学科与专业分布对学院教学工作起示范作用,积极培养学生的科学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提高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为学院下一步创建智能通信资源库打下良好的基础。(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