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教育教学

明确目标,真抓实干,精细管理,争创佳绩 |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时间:2020-10-20

10月1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云,教务办主任谭璇,物联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丰爱辉、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赵训红和各教研室教师及综合办、督导办全体老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20202154.jpg

会上,教务办主任谭璇对前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一是落实好教学常规工作,加强教学常规检查;二是规范好课堂教学,促进师德师风养成;三是立足专业和学生实际,让学生稳步提升;四是激发学生撰写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积极性,提高质量的同时加强学术道德教育;五是指导好新进教师,助推他们快速成长。以此,强化学风教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020202203.jpg
  接着,副院长李愈就技能竞赛、精品课程、资源库三大模块进行总结汇报,强调专业、课程、教师是教学环节的重要因素,要求所有老师一定要善于总结、反思、进而改善、提升,促使教育教学工作和内涵建设稳步发展。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云讲话,就做好学院下阶段工作对教务线全体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常规工作,确保教学秩序正常;二要积极申报好项目工作,助推内涵建设跨越;三要做好份内工作,保证岗位职责落实。为了能高标准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最后,张院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到位;二要提高时间观念,材料申报到位;三要提高责任意识,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1020202159.jpg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完成各项教学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