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教育教学

牛开丰穗景 奋进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时间:2021-03-01


牛开丰穗景

奋进新征程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春晖律动,万物萌新。2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分管学工副院长李亚兰就学生疫情防控、考勤管理、报到安排、教育培训等方面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正在开展的招生工作也进行了详细汇报,号召每位老师做到全民支持、全民参与,顺利完成我院招生工作。

随后,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愈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对下一阶段每位老师的考核与评估提出了更高要求。李副院长指出,我院要继续探索科学高效的创绩办法,打造教学发展闭环,做到教学与德育齐头共进。

会议最后,张云院长就招生、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各类国赛、省赛及校园活动、党建、教师能力素养提升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特别是关于通信技术专业5G全网建设学生技能比赛,要求老师们今年要认真备赛,开学后立即组织学生集训,一定要全力拿下一个一等奖。同时也对所有教职工老师提出了要求,一是牛年牛为,做孺子牛,无私奉献;二是牛年牛事,做拓荒牛,攻坚克难;三是牛年牛人,做老黄牛,吃苦耐劳。

张院长强调,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牛开丰穗景,奋进新征程。随着教学设施的投入和师资力量的进一步完善,学院已进入厚积薄发、扬帆启航的新发展阶段,全体教职员工将积极响应院长的号召,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乘职业教育发展春风,在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感恩知恩报恩,敢于担当争上游,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