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教育教学

​开学走访暖人心,领导视察寄关怀 |校领导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时间:2021-03-04

开学走访暖人心,领导视察寄关怀 |校领导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开学工作




开学走访暖人心领导视察寄关怀


    疫散花开,山河无恙。3月1日上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美中,副院长文小华,副院长杨火保,院长助理、督导办主任汤加佑,党政办主任段志勇,教务处长付高勤,学工部长许乐洋,后勤处长曹三妹等一行人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开学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云,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愈陪同视察并汇报工作。


image.png


    在视察过程中,张云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教学资源优势和不足,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发展构想、办学机制、教学质量建设等方面向领导进行了细致的汇报。陈院长一行人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视察了学生教室、老师办公室、机房、公共场所的设施等,对我院新学期呈现出来的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课程设置等新局面、新气象,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陈院长指出,开学工作要从"细、严、实"上下功夫,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要求我院继续抓好教育教学质量,不断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扎实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力争把学院办成学生和家长信得过、最满意的学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