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实习实训

双向选择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17

双向选择,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卓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校企合作的学生进行签订就业协议,通过双向选择,确定去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名单,并组织全院的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确立合作关系。

1.利用学校资源,企业化的岗位集训,提高考证合格率

由于考虑到在各企业实习的内容、进度和程度不能统一,再加上考证的内容面广,有一定的难度,通信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一直是一个复合型专业,这几个专业课程门类较多,也相对复杂。

考虑到部分学生对于前沿技术的渴望,进一步夯实学生在校培养期间的专业基础,打造更高品质的就业,针对校企合作通信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学生在完全自愿的前提下,于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专业拓展模块,开设专业前沿课程,构建现代职业教育1+X培养模式。利用学生课外的业余时间组织系统学习,并在学习的过程中,导入人社部门高新站的考试认证,实施考证培训服务。每周一、三、四、五晚上或者白天无院部课程安排专业讲师进行辅导授课!所有课时于人才培养方案之外单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