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

2018级辅导员新生认新活动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26

本学期开学已有一个多月,老师和同学们都相互认识了,并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拉近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加彼此感情与相互理解,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于2018年10月22日晚七点开展了"2018级辅导员认新生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胡艳顺老师、团总支书记黄鹂老师、系总支纪检委员阳雁老师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活动规则是在活动期间,辅导员禁止与学生交头接耳,由胡主任指出若干名新生,辅导员在相应的时间内说出指定新生的姓名、家庭住址、所住楼栋以及寝室号。

首先开始的是我院特立楼的高职班,活动气氛浓厚,辅导员很快说出了学生的信息。



在高职班结束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几位老师紧接着来到了院部的中职部,在中职部的时候活动就更加热闹了,辅导员对学生的信息都是了如指掌。

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后,据统计,我院认新生活动全部认出新生的辅导员(班主任)有黄丽老师、肖奕老师、徐丹老师、谷祥锦老师(实习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