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

乘风破浪开学季 甘洒热血育新苗—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时间:2020-09-24

汗水浇灌,收获硕果芬芳;

极目远望,再次扬帆远航!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9月8日上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校行知楼501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云,教务办主任谭璇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办主任谭璇对本学期的常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抓常规管理促教学规范,强化教学督查保教学质量提升;二是大力推进专业课程和思政化建设,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多方位多渠道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三是提倡教师主动进班听课、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促进课堂教学工作的深入落实,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长。

随后,副院长李愈就专业建设、内涵建设提出了系列要求,他认为,教学线的宗旨是“制度管人,情怀管心”,从教学人员分工、教学工作内容等方面介绍了教学线的具体职责,让大家更加了解新学期有哪些关于教学方面的新措施,为后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云作总结发言,并就新学期做好教学工作,促进教育教学稳健发展,对参会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精准定位,做好身份的华丽转变;二是严格管理,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三是做到“五要”之人,即做政治要强的人、做情怀要深的人、做思维要新的人、做视野要广的人、做自律要严的人。














“飞来山上千寻塔,闻说鸡鸣见日升”,新学期,新起点,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昂首阔步,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在传道授业的画卷上谱就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