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干部

2018级新生第一次团日活动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17

2018级新生第一次团日活动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16日晚上7点整组织了《波澜壮阔四十年、激昂奋进新时代》团日活动。


随着改革的深化,我国青年的经济生活、文化生活和政治生活都发生了新的变化。团日活动也在继承中创新,出现了许多具有时代特点和适应改革要求的新形式。例如:“波澜壮阔四十年、激昂奋进新时代"就是依靠各班级同学的智慧搞好团日活动,从实践中受到教育。



团日活动中介绍了新时代的背景和意义、新时代的变化、新时代的英雄人物和新时代的目标。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使命。不仅要注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园的优良传统,还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朋友、亲人,使他们也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然而爱国并不抽象,相反他是具体的,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团日活动是全班同学一起参加的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外活动,事实上这也是大学生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的有效手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