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干部

第六届团学会干部面试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17


第六届团学会干部面试


2019年19月17日的下午一点,通信工程学院进行了干事招新面试,,从一点开始,面试的同学们已经在候场区等待面试。



本次面试活动,我院根据学校(系)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有学习部、纪律部、文体部、宣传部、男生部、女生部、组织部、心理成长部、卫生部、团支部,学习资助部共11个部门的干事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公开选拔的方式,对优秀学生干部实行择优选拔任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相信新一届学生会能更有效的开展好工作,使我系学生的管理水平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加以完善。本次面试圆满结束,无论面试成功与否,此次面试的经历都将成为同学们的宝贵财富,将对大家个人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起到积极的作用。



虽然在这次的面试中,肯定有一些学生落选进入到了其他部门。但是也不要气馁。毕竟我们都是一个集体,都是为学生服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