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干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17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年4月21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纪念建国七十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经过各团委班子的团结和协作,引导着各团员做到思想入团,把对团员的思想教育落实到日常的方方面面,做到常态化,并时刻牢记时代使命,用良好的习惯和优秀的品格为祖国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争做当代新青年。为了团日活动顺利行,各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打破了往日团日活动仅限于课堂宣讲的模式,使用互联网渠道,进行创作短视频,通过网络媒介进行推送,展示团员风采。并且不定时在网上进行青年大学习。



本次团日活动中,在原有团支部一人宣讲的基础上,增加了与团员互动的环节,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宣扬五四精神。


通过组织该团日活动,充分的提高了全体团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使团员们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得到提高,让自己的思想境界更上一层,并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着复兴民族的重任,担负着实现中国梦的重担,学会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激发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