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干部

团学精彩-团学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17

团学精彩||团学会素质拓展活动


6月7日下午3点通信工程学院团学会的素质拓展活动于通信工程学院后面的望名湖畔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深学校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培养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本来在五月份就应该举行此次活动的,因为学校五月的鲜花、学校其他事情与活动有所冲突,以及天气的原因不得已只能在今天举行,今天的天气虽然十分炎热,但是大家都坚持了下来,并且踊跃参加各个游戏,此次活动举行的较为顺利,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今天下午部分班级有课,导致团学会各部门都只来了一部分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主席万轩、文体部部长李孟琪全程主持,活动中准备的游戏分别是无敌风火轮、心心相印(背夹球)、换钱游戏,同时也准备了奖品:U型枕,手摇风扇,小型盆栽等。



因为时间原因,所有游戏进行完后,整个活动也代表正式结束。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活动,这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代表着16级的老干部们在学生会的工作生涯也快要结束啦!最后感谢后勤人员忙前忙后的布置场地和善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