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管理

无规矩不成方圆 |第十三周班级评分考核表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时间:2020-12-08

无规矩不成方圆 |第十三周班级评分考核表


为提高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和团学会干部第十三周继续加强了对日常工作管理的力度,针对到课率、寝室管理、教室卫生、早晚自习、课前十分钟演讲和校园才艺大赛,进行常规管理及检查考核。对各班上课及日常情况实行日检查、周总结,以保证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得到规范


各班到课率统计图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物联1901班、物联1902班、城轨1901班、城轨1902到课率有扣分现象,特别是物联1901班到课率较为严重,希望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管理。


各班寝室管理统计图




从图表可以看出,通信1902班、物联1902班和城轨1902班的寝室管理有扣分现象,特别是城轨1902班的扣分较多,由此可以看出寝室就寝情况和卫生情况存在较大问题。希望辅导员和各寝室的寝室长加强管理,督促到位。


各班教室卫生统计图



从图表可以看出,物联2001班、物联1901班、物联1902班、城轨1901、城轨1902班的教室卫生不理想,扣分较多。相比与其他班级,物联1901班扣分较为严重,希望辅导员与卫生委员加强管理。


各班早、晚自习统计图




从图表可以看出,通信2001班、物联2001班、物联2002班早自习出勤及纪律情况有待加强,晚自习物联1901班扣分较为严重,希望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管理。


课前十分钟演讲统计图




从图表可以看出,通信1901班、通信1902班、物联1901班、城轨1901班、城轨1902班有扣分现象。特别城轨1901班扣分较为严重,希望辅导员继续督促同学们的演讲活动,并努力提升同学们的演讲水平。


各班校园才艺大赛加分统计图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通信2001班、物联2001班、物联1902班、城轨1901班表现很积极,希望没加分的班级,同学们下次能积极投入到活动中为班级、为通信工程学院加分。


总结


从整体看出,第十三周的考核情况:第一名通信1901班和通信2001班,其他班级需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希望下一周辅导员继续加强管理并督促学生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能一起踏风而来,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