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

开学迎新,小可爱们快来呀~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26

新学期开学啦~在这个炎热的天气里,同学们都纷纷拉着行李箱来到学校报到。当然,也有第一次来报道的新同学。他们带着憧憬与期盼相聚在湖南民院。在迎新的第一天一大早,热心的学长学姐们和教师们早早的便在剧院和通信工程学院院部等候着新同学的到来。对于大多数的新生来说,大学是他们独立生活的开始。在父母的陪同下,正式步入大学校园。报道的这两天,拎着行李被子的家长同学成为了校园内的一道风景线。



不仅有新生和家长们,还有那些穿着红色马甲和绿色衬衫的学长学姐们,他们顶着这大太阳,以最饱满的热情去接待每个新同学。还有在剧院等候新同学的班助和老师们,他们耐心细心地为新生们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是他们,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你们辛苦了!



在这里,恭喜你们加入大学生行列,成为我们通信工程学院的一员。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学到更多的知识,结交更多有趣的朋友。但同时也会有很多的压力,困难。相信你们一定能勇敢的面对新的生活新的环境。祝愿你们的大学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