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

朗诵比赛火热准备中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26

经学院通知,将于2018年11月1日在民族剧院举行诗歌朗诵比赛。我系参加朗诵比赛的同学既有2018级新生,也有2017级学长与学姐,在持续半个多月的朗诵训练中,参加朗诵的同学始终把系部荣誉摆在第一位,每天准时出现在训练场地,以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诗歌的演绎中。

image.png

image.png

从大家不熟悉诗歌到牢记每一句诗歌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同学们一遍遍的练习,认真的神情感染着每一个人。朗诵训练牺牲了同学们大量的休息时间,而且还要克服嗓子疼痛以及疲劳等困难。

为了给同学们鼓劲加油,指导老师黄鹂多次鼓舞同学们,每天悉心指导,不断的纠正同学们的一些细节问题,还一次又一次的排队行,嗓子都哑了还依然挥舞着朗诵的拍子。

image.png

半个多月以来,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挥洒着辛勤的汗水,在一次次的磨合中培养着默契,从开始对诗歌的陌生,到熟悉诗歌的旋律,到流畅的朗诵并加一些朗诵技巧,老师和同学们都在共同努力着,距离朗诵比赛只有几天的时间了,朗诵的同学们在为荣誉而战,我们通信系全体师生在台下默默地为他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