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

我爱你中国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26

我爱你中国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于2018年11月5日晚上7点整在民族剧院举行了"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我院以《我爱你中国》《起航》节目参加了本次比赛。

从十月份开始,二十多位同学相聚在一起,每天利用晚自习的时间排练到21:30,每个人都一腔热血,在长达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中,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次诗文诵读大赛。

他们站在民族剧院的舞台上诉说自己;表达出对中国的热爱;畅谈着不一样的人生辉煌。他们相聚在这里,在这里用他们自己并不华丽的语言讴歌我们的祖国和他们的一腔热情。

他们相聚在这里,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展示属于通信学子的独特风采。

他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诗歌的海洋,这里让我们共同感受诗歌的美。

在这次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中,通信工程学院用精彩的表演,荣获了"三等奖"的佳绩,感谢相遇,感谢经历,感谢通信学子的精彩表演,让我们将爱国的诗歌化作拼搏的动力推动我们前进......

本次诵读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兴趣和习惯,既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又传承了中华之经典。

最后,小编代表着二十多位同学向黄鹂老师说一声:"黄鹂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