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生须知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19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生须知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招考服务平台

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将于5月24日进行,现就单独招生有关事项作如下安排,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


一、缴纳单招报考费






1、缴费时间:5月19日-5月23日

2、缴费金额:80元/生(湘发改价费〔2016〕668号)

3、缴费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生活号“湖南非税”进行在线缴费。


微信公众号"湖南非税" 支付宝生活号"湖南非税"

二、领取准考证






1、领取时间:5月23日8:00-17:00

2、领取地点: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民族剧院

考生准考证领取原则上要求在5月23日完成,因非常特殊原因逾期未领准考证的考生请于考试当天(5月24日)上午8:10前在学校正门准考证领取处领取。

三、考试形式






(一)职业技能测试(面试)形式

考生按照所报考的第一专业参加技能测试(面试),满分为150分。技能测试(面试)采用两种形式进行:一般面试+技能测试。

image.png

学校安排专门的美术教室和舞蹈教室作为技能测试的考场,音乐教育专业考场备有钢琴,如需其他乐器,均由考生自备;美术类和设计类考场已为考生准备画板一个、A4素描纸一张,请考生自备2B铅笔等其余考试用品。

 

(二)笔试

1、仅职高对口类考生、往届考生和同等学历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测试,测试内容为: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

2、2020年应届高中毕业生文化成绩使用其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总分,不再单独组织笔试。

四、考试注意事项






1、5月23日,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健康绿码”、“湖南非税”已缴报考费凭证进入校内,领取准考证。

image.png

2、5月24日考试当天,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校内,到指定区域候考并参加考试;其他陪护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入内,送考车辆即停即走。


3、为避免考试当天人员过度聚集,提高考生入场效率,我校将于5月24日早上6:00开通安检通道,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提早入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4、每位考生需自备口罩,未按要求佩戴口罩或有发烧发热、干咳等症状的考生一律不得入校。


5、考试期间学校食堂、超市正常营业,校内消费不收取现金,请考生务必携带手机,使用电子方式支付。


6、为确保考试期间人员健康安全,请考生务必自带饮用水,废弃口罩及垃圾应分类投入指定垃圾桶内。


7、考试当日,考生本人需将所有考试科目完成方可出校,出校后不得再次返回校园;下午有笔试任务的考生,一律在我校食堂按防控要求用餐。


五、学校周边部分住宿及联系方式



image.png

六、校园平面示意图


image.png



图一:火车站到我校

图二:高铁站到我校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