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业建设实习实训

天下英才筑梦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举行16级学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作者:通信工程学院时间:2020-09-24

天下英才筑梦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16级学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职来职往,火热八月,2020年8月24日上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校行知楼举行了16级五年制大专学生2020年顶岗实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华为、湖南省移动公司、岳阳电信等3家大型企业。

阳光的微笑、坚定的眼神,每位同学都抱着能找到合适工作的希望而来,每一家招聘方也如伯乐,在寻找自己的千里马。面试时针对求职学生在应聘过程中的种种问题,招聘方也为求职学生提供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定位、不盲目;其次要多实践、多与指导老师交流,提早接触有利于更好地适应社会、适应自己的岗位;最后学习不要仅限于自己所学专业,拓宽自己的视野。

招聘会上,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云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的慰问了企业代表。张书记说到:“顶岗实习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学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张书记还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无论找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每个来到现场的人都有了或多或少的收获,他们依旧面带笑容,是那样的自信。我们相信经过此次招聘会的洗礼,他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